项目名称:自动智能皂液机

项目负责人 于芳
承担单位 深圳磨叽生活科技有限公司
技术领域 消费升级

 

项目目标

佛山泡趣已组建了一支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,可很好地确保本项目的技术实现。开发组主要有项目经理、产品调研组、产品开发组、测试组组成。项目组的各个组负责的功能及职责清晰明确。 佛山泡趣是家用泡沫皂液机的开创者,以科技创新为动力,推动家用洗护产品的自动化、泡沫化、智能化方向发展。

项目背景

随着智能家居水平的提升,我国卫浴行业也开始进入智能信息时代。早期感应水龙头解决了传统水龙头跑水、滴水、漏水等问题,减少了水资源浪费;全自动智能浴缸明显提升了家庭沐浴的舒适度;智能马桶,其自动冲洗与烘干功能缩减了厕纸的使用,节约资源并有益人体健康卫生。

泡沫皂液机的自动化、智能化新产品的解决的是生活中各类洗护产品的智能化,带来更舒适高端的使用体验,同时在节水、节泡方面都性能卓越。

项目特色和创新点

佛山泡趣是一家高端自动皂液机的研发企业,主攻自动感应、皂液发泡领域。拥有多项本行业内领先技术,如:泡沫集成泵、齿轮泡沫泵、高速喷射泡沫涡流泵等。技术的突破才是核心竞争力,在泡沫泵领域的突破创新,让自动皂液机成为家用领域的畅销新型智能小家电。

项目成果

目前新项目开发在研发、设计阶段。

根据目前研发成果,已申报2个实用新型专利、2个外观专利、2个软件著作权。